天上的云朵也不会比你的胸膛更柔软

       天上的云朵也不会比你的胸膛更柔软。
       你是一团膨胀的欲望,是一瓶香甜的毒药,是站在地狱大门口的妖女,教我如何冷静,终是犯了戒律,想要得到你。
       要把我的眼神从你脸上抽离,就像逼近视的人取下眼镜一样。如果不看你,我怎能知道你美到什么地步竟让我犯戒。
       轻揉你最火热鲜美的地方,它们从我指尖溢出,纵然见不到闻不到,我也知道它们白得发腻。是不是我指甲长了些,明明是柔柔地刮过,可你为什么在我耳边轻喘起来?这声音比恐怖电影的配乐声大多了,比我去年割肉买的铁三角es700渲染出的女歌手吞咽唾沫的声音还要湿热。
       吃完晚饭要离开了,你去洗手间,我把账结了,而后我去平复心情。我回来的时候,你把我拉到你嘴边细语:“刚才我都湿了。”我才平静下来的心情又漏了,只能狠狠咽下一口唾沫,听你补充“好湿好湿呢。”
       你送我的口红,我又怎么舍得用呢?因着那不是口红,我觉得那是你对我的挑逗,对我的考验,我必须得把它供起来,以虔诚的心。
       和你分别,我终归是浑浑噩噩起来,不由开始担心,我患上女人这种毒品的毒瘾已逾九年,如果这辈子我得不到熨帖的女人心和娇柔的女人胴体,我活的该有多么悲惨?

       所以你们看我说了这么多,我只想告诉你们,女人真的太美好了,大家一起好好读书好好赚钱泡妹子吧,共勉:)

评论 ( 21 )
热度 ( 17 )

© 阴重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