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女巫番外:安吉拉的回忆》

三篇番外的阅读顺序并不影响剧情发展,不太建议不吃双飞CP的人阅读《女巫》的番外,因为是AU....

《女巫番外:弗兰狂斯的日记》

《女巫番外:安娜的自述》

正文:

       那些长得像丧尸的怪物有着超越常人的奔跑速度和反应能力,即使偶尔撞上树木,结果也只会是粗壮的树干被他们撞得断裂。我清楚地知道他们并不是丧尸,因为他们在奔跑中交谈,并且他们的身上弥漫着炼金药水独特的味道。

       我不是很清楚为什么这样强悍的一群“人”会被身后仅仅三百多个人类驱赶得如此狼狈,他们似乎并不想反击。为首的是一个女人,勉强能看出她生前应该是拥有得天独厚的美貌。这个女人组织着奔逃方向,他们总能避开森林中的所有危险,沼泽啦,猎人布下的陷阱啦之类的东西。

       我躲在树后偷偷看着他们,最终我见到那个怪物女人和一个人类男人做着最后的吻别,随即这群活死人逃离了森林,消失在黑夜中。

       我对这一切感到好奇,于是我来到贝尔德村庄。村庄里的男人几乎都去追赶他们了,这里几乎没有人出没。村口躺着一具尸体,我凑近看才看出来,那应该是一名未能逃掉的活死人。

       这个壮年男子的死相凄惨,他的嘴里含着几块带着毛发的家畜肉块,身上随处可见各种各样猎具与农具留下的伤口,绿色的血液还在缓缓地流出。有一个瘦弱的小男孩正伏在这具尸体上,我以为他在哭,可我仔细看去,我才看见他正用阴郁又疯狂的眼神望着贝尔德森林。

       天快亮了,我得先找个地方住一宿。


评论 ( 26 )
热度 ( 38 )

© 阴重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