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女巫番外:弗兰狂斯的日记》

三篇番外的阅读顺序并不影响剧情发展,不太建议不吃双飞CP的人阅读《女巫》的番外,因为是AU....

《女巫番外:安娜的自述》

《女巫番外:安吉拉的回忆》

正文:

77年6月28日 阴

       药水在兔子身上取得了我预期的效果,接下来要在人身上实验。

哥哥,你又在对我傻笑,虽然我清楚地知道你没有意识,可我还是幻想着你一遍又一遍地叫着我的小名,就像我小时候那样,我们相依为命,不离不弃。

是时候了。

 

70年6月7日  晴

       我终于把你复活了,哥哥。接下来,我要全心改良艾玛莉留下来的药剂,我会让他们体会到自己的亲人变成活死人的那种痛苦,再然后,让他们慢慢地变成活死人。我要让他们明白自己当年有多么愚蠢与恶毒,最后再让他们给你陪葬。

 

60年5月17日暴雨

       我最爱的人是哥哥,我也只有这一个亲人,他的名字叫做马可•拉特莱奇。但就和安娜•艾玛莉还有其他十几个名字一样,人们对此讳莫如深,恨不得就将这些东西连同陈旧的记忆一起揉碎后彻底埋葬。我一直想不明白,他们究竟自私到哪种地步才会将别人为他们奉献出的一切抹杀,包括生命。

       哥哥啊,在你生前,人们总叫你傻子,你也就那样傻兮兮地笑着,将别人施舍给你的面包带回来塞给我。每天我都会对你说,哥哥哥哥,我一定努力学习,成为大发明家,让你以后每顿都能吃到火鸡肉,而你总会摸摸我的头,揽过我让我靠进你的怀里。有时候我很羡慕你,因为你从来都感受不到恶意,你只会笑,你真的很快乐。

       终于,我的傻哥哥,在你死后,我从你的眼中看到了憎恨。你所期望的复仇,就由我来为你完成吧,哥哥。

 

 

60年5月16日  暴雨

       你们都是凶手!!!!!!!!!

       不就是因为%#¥%%¥渴望%¥#¥%吃掉了你们的家畜%¥他变成%¥%%还不都是你们害的?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(这一页的字迹潦草,很难辨认出是什么字母,墨迹也被晕开得及其严重,上面有各种涂擦的痕迹,只能看得清楚第一句话。)

 

60年2月13日 阴

       呵,果然。

 

59年11月1日 晴

       人们都在庆祝无头骑士的失利,可我已经预见到了残酷的未来,不信走着瞧吧。

 

59年10月30日 小雨

       哥哥啊,你怎么就不听我的话呢?我怎么劝你,你嘴里就只有一句“我要保护我的小詹米”。他们到底怂恿你了些什么?其实,其实我就想和你一直在一起好好生活,为什么要管那些事情呢?有没有你明明都无所谓啊,哥哥。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1 )

© 阴重华 | Powered by LOFTER